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punch me BLUE.....

圣诞节前夕跟一班朋友去庆祝,在吃完圣诞大餐和倒数完毕过后,我们因为意犹未尽还不想回家,就跑去了皇后湾外面新开张的 cafe pub, STICK 去喝酒。
单看外面的装潢,就觉得这里真的满classy 的,可惜忘了拍张照片。

看了看menu觉得这里的东西价钱不会贵,气氛有不错,当时就有位朋友建议下次一定要每个月来这里喝一次,我们全都叫好!
除了一位朋友不喝酒,一位朋友点啤酒,我们全点了鸡尾酒(cocktail)。一开始还真的满期待的,看着menu 上这么有格调的鸡尾酒名字,就觉得好好喝的样子。配合我当时有点犹豫有点睡意的状态我点了punch me blue, 有两位朋友点了杯经典鸡尾酒bloody mary, 一个点了fly me to hawaii,另一个我倒忘了名字。

在等的当儿,我们细细享受和欣赏周围舒适的气氛,大约十五分钟后我们的鸡尾酒终于上桌了,上面的图片便是我那杯punch me blue!
我迫不及待和充满期待的从长长的吸管吸了一口。。。。。。
就已入口,我登时睡意全无,眼孔挣大。。。“好怪的味道!”
如果要我形容这另类的味道,我只能推测说它是黄梨汁加芋头加vodka 加??。。。。。
老实说它比药还要难喝!过了半个钟,我只勉强喝了三分之一,有点作呕的感觉,打嗝所散发出来的异味,令我难受死了,感觉就像不爱吃榴莲的人,不小心吃了榴莲再打嗝。。。

至于经典的bloody mary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位朋友说它像tomato juice,其中有一位说它放太多盐,好咸!! 我拿了过来喝了几口,果然和番茄汁没两样,甚至连酒精味都没有,不过倒是比我那杯punch me blue 好喝多了。
punch me blue....真的不懂是不是喝了就像被人揍到脸色发蓝的意思,喝了过后我的脸色的确不太好,最后靠了众友人的努力之下,总于喝剩一半,最后一半打算留给泡这杯东西的bartender 喝。

fly me to hawaii 是黄梨汁混vodka,另外一杯不知名的则是少少lemon混vodka,还ok 至少易入口。

punch me blue ..........unforgetable night.......xmas 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