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小男生與弟弟 <18sx>

中學是人類性器官的最鼎盛的發育時期, 敏感和好奇心極重的小男生們對他們或者是他們的兄弟的“弟弟”有著濃厚的興趣。


中學時期我就讀男校,在5 年裏的中學生活讓我看到了許多小男生的“弟弟行動”,當然一直以來很正經的我只有小幅度的牽涉在其中。
那個時候我讀的是名校,有許多同學都愛比較成績那是正常不過的東西,不過也有一些較另類的。。。
“老兄,你的怎麽這麽肥。。。”A 同學光明正大地瞄著和他一起站在尿溝尿尿的B同學的“弟弟”。
基本上以我個人所看到的,被瞄的人反應是兩極化的。。。
甲反應,
“要知道啦。。。”揚一揚眉頭一幅引以為傲的樣子。

乙反應,
“看什麽看!你這個死變態!” 接著把尿尿射向A 同學。。。
“哇。。。 你才變態!!”A 同學來不及閃開而被尿射中腳卻心有不甘地抱怨。

有一些就比較含蓄只是偷偷瞄他的朋友的,
“看什麽看!還不是一樣!難道你的用plastic 作的阿!”他的朋友兇巴巴地回應。
這個是我在一旁尿尿時,聽到的經典對白,差一點笑到尿到鞋子。

除了比較和偷瞄對方的“弟弟”,有一些同學還有一些比較冷不防的“捉弟弟行動”,在這裡要強調下,我從沒參與也沒有這種嗜好,但是我承認我曾經是受害者。

A同學在近距離帶著婬笑(大多數)和B同學打招呼。
“嗨。。。。。。”
“嗨。。。            ”正當B同學開口說“嗨”時。。。
A同學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襲了B同學的“弟弟”。
“啊。。”
通常被襲擊的會反擊也去捉對方的一把,有一些會迅速躲開。
不過,到后來“ 捉弟弟行動”卻成爲了某一些同學的社交“禮儀”。

到了較後期,“弟弟行動”越高越大型,它不再只是牽涉一兩個人,涉及的人越來越多。。。
慢慢的它開始有組織性,就像一個團體一個幫會,這個組織有首領並且有基本的策劃。

當“弟弟行動”升級變“獵鷹行動”,
一開始會看見至少5 ,6 個人圍在一塊(有看過十多人的),他們在一旁鎖定目標,就像劫匪一樣,他們大多會選擇那些當時一個人,瘦小或中等體型的為目標,接著他們會慢慢靠近目標,然後乘目標沒注意就突襲!
“不要!!救命啊!!”某不幸運的同學奮力抵抗,周圍的桌椅早已被弄亂得不像樣,那時候的情景就像“某人被輪奸”那般的震撼和殘酷,那人越是掙扎他們越是興奮,我可是一點都沒誇大哦!
很快那位同學的身體便被幾個人緊緊捉著,然後。。。。。褲子被脫了,通常褲子一脫,“獵鷹行動”小組便自動解散,比較有責任感的同學會將亂得一塌糊塗的桌椅恢復原狀。至於那位受害者,會趕快把褲子穿上,然後對那班人臭駡幾句粗口,接著就坐囘原位。

這個不知由誰帶起的風氣很快就在我校盛傳,很多人開始“玩這個遊戲”,到了最後它竟然演變成慶祝生日常玩的“遊戲”。那幾年,在學校慶生的同學有很多個褲子都被幫他慶祝生日的朋友脫了,還好這個遊戲是不脫内褲的,不然。。。。。

4 comments:

  1. 哈哈
    有好笑咯
    娱乐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2. 最夠力的是它的真實。。。

    ReplyDelete
  3. 那你是否有中招?哈哈。。

    ReplyDelete
  4. 別告訴我你的學校的人都那麽正經!我也想問你有沒中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