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大便



我想在這裡鄭重的向大家說,我吃過大便,不是嘗,是吃!整個吞進去!
不過,不是人的大便,是壁虎的!怎麽樣?! 你們一定在哪裏說“cheh。。。",這麽厲害你們吃吃看!

一個正常的人不會想吃大便,除非他有病,可能是神經病或者是得了什麽絕症,所以我想說那是個意外。就在我四嵗那年,有一天,我坐在老家的廚房地上吃巧克力。老家的地上只有灰色石灰,沒有什麽MOSAIC,那個時候是白天,但廚房有點暗,也沒有開燈。我把一片片的巧克力往嘴裏塞,正當我吃倒興高采烈的時候,我不小心把一片巧克力弄跌在地上,而且還跌碎了。當一個人吃得興起時,真的會停不了口, 我隨手就撿起地上的巧克力碎片往嘴裏塞。我想因爲地板有些暗,廚房又沒開燈,不小心連不是巧克力的物體也放進了嘴裏。。。滿嘴巧克力混和了壁虎的排泄物,吞了大半才發現味道不對,那時候我趕緊往洗臉盆吐,連續囌口無數次。。。


以前小的時候,我有個很奇怪的大便癖好(現在當然很正常)。 那時候我因該是3,4 嵗吧,我有很多時候,肚子痛的時候我都不上廁所,我會躲起來,通常我會躲在老家靠近神台的墻角“釋放"。


         類似這種,不過我老家的神台中下處有個可以用來擺地主公的位子。

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對觀音菩薩和大伯公不住的,也不知道小時候爲什麽會有這種怪癖好,還好長大后就沒再發生這種事情了。我弟弟三嵗時,好像也是這樣“解放”的,我想因該是有樣學樣,看我做多了學我,哎,我真的是個坏榜樣,還好現在弟弟和我一樣正常,不然還真的會内疚一輩子。


我小時候曾經用大便這個藉口來挽留我的父母。上幼稚園第一年的第一個星期,那時候我跟公公婆婆一起住,在檳城工作的父母請假來送我上學。爸爸媽媽在幼稚園裏陪我一直到我要上課了才要走,我非常不捨得,一直拉著媽媽的手不放(那時候很粘媽媽)。眼看媽媽就要走了, 我就騙媽媽說我肚子痛要她陪我上厠所,當然媽媽相信得十足。和媽媽在廁所蹲了老半天也沒有東西出,記得那時候,廁所門沒關,什麽都給經過的幼稚園同學和老師看完了。過後,媽媽幫我洗屁屁,陪了我一會兒,又要和我道別了。我心一荒,又拉著媽媽說我肚子痛,想舊技從施,結果,媽媽還是心软,再一次陪我上厠所。

我本以爲這樣可以讓媽媽培我直到放學,怎知我還是失敗了。那時候,院長突然出現和我媽媽談了幾句,顯然他們在商量著對策,當然那個時候我不曉得。過後,我不是記得很清楚,好像是媽媽先叫我進教室,說什麽等下才進來找我,我就乖乖隨院長進了教室。
才進了教室不久, 我就聽見了車的引擎聲,直覺告訴我是爸爸的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沖出了教室,大喊“mummy!!”,記得那時候籬笆門好像是沒鎖,只是掩著,我可以說是直接撞門而出!老師還追了出來呢。媽媽看見了我這等可憐的樣子立刻下車抱著我,那時候我哭得還蠻淒慘的。最後也忘了父母老師是怎樣說服我,才乖乖囘去上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