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虚构

这座城市叫虚构,这里可以找到最残酷的现实,因为这里每一天都有人饿死。

一个大城市有人饿死,在这叫“虚构”的城市绝对不是虚构。从上个月到昨天的饿死人数是52个。我有预感今天我将会是第53个,因为我已经饿了5 天。这里其实没闹什么饥荒,一个住了大约3万人口的城市,只有几十个人饿死怎能算饥荒。这里只不过多了一些快饿死的穷人和一些冷漠无情自私自利的混蛋。

饥饿绝对是世上最为折磨人的感觉,全身没力,还要听着肚子演奏的交响乐,很难过且又死不去,像末期癌症般的折磨。有时候我想就这样撞墙死去算了,只可惜我这个念头来得太迟,我现在连转身的力气都没有,要怎么的去撞墙!

我现在躺在大街旁,严格来说是一家倒闭的店屋门外,在这里好几天了从没有路人会停下脚步给我点施舍或者是一个同情的眼神。

我死定了!我对自己说。三天前,我那昨天过世的同伴就是这样对自己说,结果今天他的肉体已葬在离城市不远的乱葬岗。。。。

如果现在有人给我一个鸡腿或者是一块面包也好,我愿意为他作任何事,杀人放火,上刀山,下油锅!

慢慢的我的意识开始模糊,眼皮好重。。。。

“难道我就这样完了!”

以前常听人说,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这不知哪个混蛋说的狗道理我从就没相信,不过奇迹的确发生了!

“好香。。。”

一股味道让我从模糊的意识里清醒了过来,我很确定那是烧鸡的味道!

一睁开眼, 看见一只手握住了一只肥美的烧鸡腿,我的天是烧鸡腿耶!

不知哪来的力量,垂死的我把鸡腿从不知谁的手抢了过来,大口大口地吃着鸡腿,差点儿连骨头也吞了进去。

“好吃吗?” 那只手的主人问。

嘴里还咬着鸡骨的我,慢慢抬起头看着那只手的主人。

那个人穿着黑色西装,一脸慈祥,看样子是个五十几岁的中年人。他的身旁则站着两个身形魁梧,戴着墨镜的黑色西装人。

“你愿不愿意跟着我,帮我办事?我可以让你从此不用过饿肚子的日子。”他很慈祥的告诉我。

不用一秒钟的时间,我用力的点头,嘴里还咬着鸡骨。。。

“我叫Devil, MrDevil….”MrDevil慈祥的微笑着。

他身边的两个大汉突然把我架起,

“阿!!!”

忽然一阵剧痛,全身激烈的抖动,宛如被电击一样,接着发生什么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