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口是心非

被往事牵动着,

以为放下了, 其实只是被埋在内心深处

看不见,但它确确实实的依然存在着,

有时候不小心触碰到它, 有些疼。

在现实里和它划清界线,互当透明。

在心里每天都在自动挖掘埋在深处的它,

见到了,还觉得疼,再把它埋回深处,

不能自制地,隔天再挖掘,见到了依然觉得疼,再次将它深埋。。。

从复温习了不知多少回。

你问我放下了吗? 我说放下了, 我没骗你,

只不过我的心不舍得放手。

你说我矛盾, 我说我是。

我说我想,但暂时我的心不听我的指挥。

或许还储存不够可以冲淡一切的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