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来自火星

我来自火星,寄居在地球人身上已经有十年。我的身份是火星驻地球情报员,负责观察人类和收集地球的一切情报。在这地球上除了南极,地球每一个国家都有我们的情报员,这是因为那是地球最少人类的地方,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怕冷。

愚蠢的人类去过我们的星球,看见了我们的星球只有一片干燥的沙土,没有发现生物。哈哈,那只是我们制造给人类的假象。我们的科技至少超越了地球几千 光年,已经到了他们完全想象不到的程度,而且我们火星族已经净化到最完美的阶段,我们没有任何器官,身形也只有地球的尘埃那般大小。人类需要用许多劳力完 成的任务,我们只需要用一点我们的意念就能完成它。

说回我的工作,因为工作需要我寄居在一个中年人类的身上,并且掌控了他的整个大脑和神经系统,我的地球身份是-疯子。

即我调查所得,跟着人类的种族分配系统,我寄居的人类是个马来人,malay。我每天都会到一间叫做“理大”的人类学院对面的印刷店门口观察人类。

为什么是这间印刷店?

这间印刷店是我们火星族的在地球的基地之一。 在里面的都是我们的人,每一天他们都会买杂饭给我吃和甘蔗水给我喝,老实说甘蔗水真的很好喝。。。

一开始,那些叫做大学生的人类都会对我投以异样的眼光,人类的表情呈现非常丰富,有的眼神流露出害怕,有的怜悯,有的带点不屑,有些在笑。。。。。日子久了,他们开始把我这个肉体当透明,几乎都不再理采我的存在,这样也好我可以安心的执行任务。

这里的人类语言很独特,基本上都是混合起来用的。在同一个语言同一个字,不同人就有不同的发音,比如说华语“吃”这个字,跟着人类的汉语字典发音是 “chi 第一声”,在这里我就听过有 “ci 第一和第四声” “chi 第四声” 。非华人念这个字更奇怪,有些甚至把它念成“猪”。#猪-地球上一种体形非常肥胖,智利极低的动物。

一个华人问:“你吃饱了吗?”

印度人答:“我 “猪”饱了!”

华人笑着,但是乎明白了印度人的意思。

基本上,地球完全被我们监视着,每天我们都把我们收集到的情报运回我们在月球的太空船以作研究。我们的工作就快结束, 而我距离离开地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根据我们多年的侦查,地球将在2012年有一场大劫,或许地球要完蛋了。因为这个原因所有在地球的情报员将会在 2012年集体离开这个星球。地球人是乎也知道这个灾难,还把它拍成电影。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坐在理大对面的印刷店门口观察着人类,喝着我最爱喝的甘蔗水,我想我会带几根甘蔗回火星复制,甘蔗水实在太好喝了。。。。

老实说那个在大学里bakti 宿舍卖杂饭华人也是我们的同类,我每天的食物就是她提供的,她卖的杂饭好难吃。。。。

2009 年 10 月13号笔

4 comments:

  1. 我刚发明了了一个可以detect外星人存在的仪器。。你要小心。。

    ReplyDelete
  2. 光年好像是距离来。。。不过这里的故事都让人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因爲寫的時候也希望自己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