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鸟人

如何成为鸟人?
何谓鸟人?

首先,不需要什么特别技能,只需要嘴巴够贱,你就可以是个初级鸟人。
如何贱?简单,和友人讲的十句话里有超过一半是讽刺,泼冷水或者尖酸刻薄,那就成了。
好的初级鸟人,开玩笑的成分居多,烂的初级鸟人,可是认真讽刺,泼冷水和尖酸刻薄。
特色是,只讲不做。

如何提升个人的鸟人等级成为中级鸟人?
不难,首先,要培养喜欢恶搞的嗜好,出尔反尔为座右铭,健忘为个人特色,和耍太极为日常运动。
好的中级鸟人,开玩笑居多,只在芝麻绿豆事上出尔反尔,只在约了人或者搞气氛时展示健忘耍耍太极。
烂的中级鸟人, 认真恶搞,出尔反尔,健忘和耍太极,以个人利益为前提。


为何嘴贱只是初级?因为讲比作容易。

超级鸟人-当初级鸟人的贱嘴加上中级鸟人的不良行为相互融合之后进化而成。
正面的超级鸟人,自我感觉良好,却被认为很有个性,受多数人喜爱,小数人认为是做作,哗众取宠,他们常常以贱嘴和恶搞来为周围的人进行反向激励。他的个人鲜明的行为和想法非常具有启发性,被他讽刺和作弄过后,往往会得到一些事物的灵感。
最好名人例子:九把刀

超级烂鸟人-简单来说是小人一个。特色是没人不讨厌,自我感觉良好,偏偏口齿伶俐,思绪敏捷,一般人只有任他宰割的份。他的个人鲜明的行为和想法非常容易引起公愤,是众人在背后诅咒排行榜冠军人马。
例子?自己去发掘吧!
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打这类人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