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怀疑

最近,我和我的朋友A君一直很怀疑我们的印度朋友B君在欺骗我们。
我们怀疑他女友的fb户口是他自己开的,甚至我们也开始怀疑他的女友是他自己虚构出来的。
听B君说,他从fb里认识了一个洋妞女友,他们一直都有通长途电话,朋友们大部分都不怎么看好,甚至有些觉得是骗人的。

在最近他在Fb发放了relationship status还 post了个充满暧昧的status,我忘了写些什么,总之就是暧昧。我在他的评语栏里写“new target?"。他立刻当场fb msg 我,

  • oi
  • dont post like that anymore liao
  • can u see my relationship status?



我连忙道歉并打算立刻写'joking' 在他的评语栏,但我迟了一步,他竟然delete了我的评语。他说他怕他的女友看到,他们是认真的。我说别怕他不在大马,他说不久后她会来找他,我说恭喜了。最后,他叫我去like他的status,我依稀记得他的女友在那个post的评语栏写 "he is a briliant man"。 


某天,和A君谈起这件事,他说他不信,然后指出他们俩的fb风格很像,直觉告诉他那个户口是B自己弄的。为了证实这件事的虚实,我去add了B 的女友。


当天晚上,他的女友approve了我,我进去她的网页看了看,什么都没有,只有两个wall post,而且全都是名人的名言。相隔不知道有没有半个钟,B fb msg我,劈头第一句,单刀直入叫我删除他的女友。
我问他为何,他说just do it ! 还反问我为什么add她。
我说saja (没什么爽就add的意思)
他的句子接着充满哀求的语气,请你删除她,pls。
我说ok 但现在我忙,我等下删。
他说okok。
结果我当晚没删,因为我从没想过要删。


隔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开了fb,赫然发现B的女友已经unfriend 我,relationship status 也不在了。不过,莫名其妙的,几天后,他又放回 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