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黄柳燕


我有个朋友叫黄柳燕,我叫她黄牛燕,她为人友善,乐观,有点过分天真,但是当来到有关财务规划的事情她有显得特别精明。她或许猜不到一题低级冷笑话的答案,但她可以告诉你要把钱如何拿去投资。据说这是因为她有个卖保险的妈妈,从小就灌输她有关财务规划的事情。黄牛燕最喜欢和大家分享她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实说大家还真的听到口瞪目呆。
最近,她最爱讲的就是她弟弟的那话儿,没错,就是那话儿。她有一天忽然心血来潮在大家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说:“我妈妈常说我弟弟那边像balitong!” 全场人当场傻眼。
“为什么你的妈妈这样讲你的弟弟的?”身边一个友人问。
“他整天冲凉时不关门,又裸着身体走来走去咯,所以妈妈故意讲他,要他改掉这个坏习惯。”
噢。。。激将法。
“我妈妈又跟他讲,什么男人那边很重要的,要大一点,你那边这样小,就不要没有穿裤走来走去啦。。。”
哗。。。。全场人嘴巴开得大大的。
“有一天有一个亲戚的小孩来我家冲凉,也是没关门,我妈妈对我弟弟讲你看人家的都大过你的。。。”
“你妈妈这样讲不会造成你弟弟的童年阴影meh?”有个友人问。
“等下他长大后不举怎么办?”我打铁趁热。
 “不会吧,他现在冲凉都有关门了。”

5 comments:

  1. 嗯,写得好,打算什么时候写本人?嘿嘿~~(糟了,肯定被酸到没有路。)

    ReplyDelete
  2. omg!!anyway..thanks for introducing me n my beloved brother with a prettiee bird!lol

    ReplyDelete
  3. 我不敢写你啦。。。不想得罪长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