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榴莲忘返



这个榴莲季节是我吃得最多榴莲的一次!
我和我的家人几乎每个星期都吃上好几天的榴莲,重点是我们不需要付半毛钱。
这个榴莲季节我们跟卖榴莲的人非常有缘分。我妈妈那一边的亲戚有榴莲园,不过他决定不干这一行了,结果他的榴莲就全送给我们这些亲戚朋友。
除了这个有榴莲园的亲戚,我爸认识了一个卖榴莲的朋友,他的榴莲当口就在我家楼下。这么巧他常有卖不完的榴莲,榴莲卖不完又收不了多少天,结果我爸一有空就到那里捡几颗榴莲回来。
真的是“捡”!
有一个星期我完完全全吃不下榴莲,因为连续吃两三天,真的是受不了。今天一早,我妈又拿了一盒开好的榴莲回来,我问她这榴莲哪里来?她说有个亲戚转行卖榴莲卖不完剩下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