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今天

今天,我驾车上龙尾山,途中有只小鸟撞向我的挡风镜,让我吓了一大跳。我载着它下山,然后敲敲挡风镜,它仿佛如梦初醒,接着惊慌的飞走,幸好没造成鸟命伤亡。

当车驾到我的学生家附近,一只青蛙正在纵容不迫的过马路,我停下车耐心的等候。到了学生家门口,还未下车学生家的那两条狗非常兴奋的在吠,我心里暗道讨厌,已经接近一年了它们还把我当陌生人看。我曾经假装向那只比较小的挥拳头,它直接吓得躲了起来。所以每当我走靠近,它没有胆量吠我,只是静静的看着我,一直到我走远了些才开始大声吠。

回家的路途中,我去了油站添油,添完油后,刚踩下油门,车走了一下段路,忽然感觉左脚有东西蠕动,吓得我当场刹车。我看了看左脚,一只蜜蜂飞了出来。由于害怕这只蜜蜂在半途中突袭,我立刻下车打开两个车门,意图把它赶下车,可惜它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最后,我到了家,一路上很平安,我想明天应该会发现它的尸首,相信一个晚上足以让它闷死在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