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游子吟的系统

新游子  =====中游子====老游子====烂游子
                                  ll
                              大哥/大姐
                     (单身,常回来参加游子吟活动)
                                  ll
                                 元老  
               (单身,多年来对游子吟不离不弃贡献良多)
                                  ll
                                  王  
                (必须冠上动物称号,第一任王,猫王。)
                       仍然在任。游子吟最高荣誉
                                              

6 comments:

  1. 洪patrick,你。。。。。找死

    ReplyDelete
  2. 洪大哥
    我觉得你会被宋元老shoot到。。。
    顺便,肥婆很大可能性会变成猴王,haha

    阿一

    ReplyDelete
  3. hahahaha!!LMAO!!still,I love u guys no matter how!

    ReplyDelete
  4. 本人只是烂游子,现在是,以后也是,过去以来那些真正元老级高层都一律指定小弟上去纯粹沟女完全没贡献;所以,所谓的大哥/大姐/元老其实另有其人,不是你我他她它。而且我也确实没为游子吟贡献过一滴血和汗,顶多留下几个臭屁在吟所。

    还有,我姓宋,名俊勇,谢。

    ReplyDelete
  5. 非常欢迎各位对好入座。。。但我也要强调,我姓洪,名靖扬。
    我跟黑社会没瓜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