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小时候

v下雨天 水淹淹                                         
婆婆给我俩角钱
她叫我雨停后去杂货店买4hacks
她告诉我从前从前两角钱能买一碗面

v放风筝要像钓鱼般放长线
逆着风勇往直前的向前冲
到半空要懂得拉扯也要懂得放松
风筝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v在狭小后巷和印度朋友打羽毛球
羽毛球总在比赛激烈时掉入水沟
捡起来羽毛球沾上咖喱和油
马来邻居煮的咖喱好浓

v玩一只脚的时候身体好不笨重
跳来跳去却碰不着半个朋友
羽球场不大朋友们却很灵活
大家都嘻嘻哈哈在取笑我

好怀念小时候的无虑无忧
每天踩着单车到处走
水沟抓鱼草场放风筝
和友族同胞打打羽球

好怀念小时候的无邪天真
电视机播着蒙面超人power ranger
不说骗话老实还是一种美德
依然相信同学们的胡扯

我好怀念我的 小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