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拜六礼拜

拜六礼拜是个瞎折腾的日子。
拜六陪一位很久不见的大学好友去foodfair 又称为choclate fair。这个fair 绝对是槟城州活动的败笔。
人很多,人挤人,无所谓。不过,食物档口实在是令人大失所望,食物种类和档口数量少,所谓的巧克力fair,到了那里变成巧克力section,大约只有几档吧。很闷的fair,唯一令我觉得新鲜的是二十几块钱的肉干自助餐,或许对槟城人来讲太过新鲜前卫,餐桌上空无一人。

晚上约了友人到james western 吃西餐,在路途中塞整整一个小时的车,幸好有孙燕姿的专辑的陪伴路途还不算太闷,不过当播到愚人的国度这首歌,还是会敏感的以为孙燕姿在骂我愚蠢。James western 果然不是浪得虚名,整间店爆满,到了九点钟还有人在排队,我们还算幸运等到位子,十点钟左右吃完晚餐。晚餐后去了附近的the straight quay 逛了逛。

大约十点四十分我们打算开车到gurney drive 的creep cottage吃冰淇淋,结果从straight quay 的出口一直塞到gurney drive,十一点多到了那里,店打烊了,最后大伙儿决定散会。

礼拜天,约了另一个友人吃午饭。我们去了lorong selamat 吃,但是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没有叫比高级餐厅还贵的炒馃条。最后,经过我的怂恿,友人和我决定再次冒险去看看creep cottage 有没有开。这个决定是个令人后悔的决定。去了那里发现店没开,所以友人建议去gurney plaza 走走,可惜一切并不那么的顺利。友人很快就找到了泊车位,而我在友人到了购物中心半个多小时后,打了通电话给他。
“喂,我看我还是不来了,我找不到位子parking.....而且再过多一下子我要回lab....”

晚上,不想出门。泡了杯麦片当晚餐,健康得很。拜六礼拜,外面的世界实在是太凶险,还是躲在家里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