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samsung galaxy 5

这是一款绝对廉价的android smartphone。
有touchscreen,有wifi, 有gps(要另外安装),市价 500++ ,我买的时候是 590,现在应该更便宜了。
他的 OS 是android 2.1, 据说官方软件升级去2.2还没释放,虽然已经有很多人自己弄了(弄坏了waranty 无效)。
本人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upgrade to 2.2, 而且是三星服务中心帮我弄的。当时本人因为用kies,三星软件update 的interface来升级,结果电话出了conflict 不能用。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拿了手机去三星服务中心,当时在那里当值的技术人员说,
“马来西亚official 还没有释放这款机的2。2升级,你是不是自己弄的?自己弄的话坏了,没有waranty!”
“我是用kies 的。。。”我解释。
“有可能是download 错region 的update ,所以有conflict "技术人员想了想 回答道。

samsung service center 效率满快,隔天就接到电话通知去拿电话。服务员还对我说下个星期应该可以得到官方升级,还说到时会通知我,叫我拿手机去upgrade,还叫我不要用kies 弄,直接到这里弄。当我上了车打开手机时,才恍然发现已经是android 2.2...真的是惊喜万分。
升级到2。2 的android phone 就像换了灵魂的手机,除了旧的身躯以外,感觉好像新的电话一样。

 他基本上有完所有android 2.2 应该有的features ,美中不足的是他不能玩flashgame 或者玩facebook game,听说因为它的processor不适合运行adobe flash player. 除此之外,它也不能multitouch ,就算是2。2 也不能。
那些budget 有限又像买smartphone 的朋友,samsung galaxy 5 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