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因为爱情

“怎么了? 最近整天闷闷不乐的。”
“没什么,只是。。。。死了。”
“什么!!”
“我死了,冻死在她给我的冬天。。”
“冻死? 冬天? 。。。哦。。。你失恋了。。。哈哈。。什么嘛。。”
“我死了你很开心吗? 能不能给点哀悼和尊敬我这个死者!”
“却。。又不是真的死,只是暂时而已。。。我保证你死那天我会给你很多的白金。”
“没人性。”
“失恋罢了嘛。。有什么大不了。。”
“死得不明不白阿。。。一开始还好好的。。怎么。。。哎。。。想不通。。”
“女人嘛。。。哈哈,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有时候真的说变就变,没什么原因的。”
死不瞑目,我!不!甘心!!!”
“你要怎样? 杀了她吗? 白痴!”
“现在她见到我怪怪的。。不过,最令人受不了的还是她的冷酷。。他妈的冷到我发抖!!”
“你说错了! 你是冷死了!!还发什么抖! 哈哈。。”
“闭嘴!你懂个屁!”
“哈哈。。哈哈。。”
“你迟早会有报应的!”
“我等着呢。。。哈哈。。”
“我应该会先杀了你,然后再自杀。”
“你认识他多久了?”
“两个月不到。。。”
“你为了一个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女人杀人,值得吗?”
“。。。。不值得。。。但是就是不爽。”
“来机会来了。。”
“什么机会?”
“杀我的机会,来打几场dota 吧!”
“你死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