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飞机师

有感而发,写给一个友人。
***************************************************


不守诺言 放飞机
对你来说 家常便饭
去年你说你会改
现在你说你已改善了

我说 朋友
我不想骗你
你比以前更糟
你只是笑笑
然后 让我看你驾飞机的技术有多好

或许是我给你的印象不好 需要自我检讨
或许你爱开玩笑 虽然一点都不好笑
可能你想考验你我友谊 有多耐操

以前我是生气失望的
现在我对我的料事如神 感到自豪
电话里头 你总是有诚意的道歉
可惜你的道歉是很腻的cheese
吃得我快吐了

下次莫再约吃饭 我想起儿时故事狼来了
失望会让人心情不好 消化不良
所以以后 你吃你的台北101
我吃我的麦当劳


*台北101 --餐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