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单身寡人

爱自由 但更怕寂寞
无牵无挂 但有时会羡慕对对恋人
不需费神 去创造浪漫
却需伤脑筋去应付多事的人

佢哋问 点解还是单身
我回答 总未遇见对的人
当然 敷衍是我 最擅长的技能

单身寡人 真系有啲烦
人人都无抵得我一个人
背后讲我坏话 怪异的眼神
永远都不能习惯

单身寡人 唔系一种流行
有头发有边个想做癞痢阿
同自己谈恋爱耐佐都会闷啦
单身其实好dry

佢哋又问 点解还是单身
你哋又问 点解还是单身
阿妈又问 点解还是单身
阿爸又问 点解还是单身

唔知边个话 加油阿!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哎!!   你哋好烦阿!!!


*我的确说过我暂时不再去写单身为主题的歌,但是我没刻意要去写,脑袋里却犯贱的跑来了这段旋律,不写白不写。。。。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广东词,如有意见请多多批评。

3 comments:

  1. 为什么克制自己写单身歌呀?
    当你不再单身时,写不出时,不就后悔错过了灵感茂盛的时期?

    ReplyDelete
  2. 赞同秋慧所说的。

    我还是建议你写中文词好了。

    阿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