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吃饭

今天驾着车前往试验室的路途中,突然有个友人打电话给我约我吃饭。
意外阿!她是乎从来没约过我单独跟她吃饭,我问她为何?
她说她看了我“单身难”那一篇博客。
我想要掩饰的说那只是篇博客, 她说那肯定是我心中所想!
我不好意思的说,

“呃。。可能是我那个时候的心情吧!”
“我写了很久了,只是没上载而已!”我依然要强调一下。

结果我们一起去吃日本餐,真的只有我和她。第二次,没错!我想起了!是第二次单独和她吃日本餐!去年有过一次!
差别只是她当时失恋在疗伤,现在已是幸福的小鸟依人了。我为她感到高兴,也为这一次的单独会面感到高兴。
至于我嘛,还是老样子。
如果硬要扯什么不同,应该是发型不一样吧,剪掉了老气的刘海头!不过,她好像没发现,因为她没有说
“咦,你去剪头发阿?”之类的话。
嗯,还有肚腩好像比以前大了,真是令人烦恼阿。还好,她也没发现这个,不然她会说
“嘿,你好象又圆了些。。。”

这餐饭没有令人兴高采烈的话题,不过,就是有一种打从心低淡淡的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

5 comments:

  1. 你在暗恋人家咯~wakaka

    阿一

    ReplyDelete
  2. 哈哈!是我是我!
    最近我很想念游子们一下。尤其是又久又老又烂了的那些。

    ReplyDelete
  3. 没想到你想得比我还多阿,清一大师。
    有空也要约一约清一大师哦,秋慧,我想他也想感受一下这淡淡的开心,嘻嘻。

    ReplyDelete
  4. 秋慧:
    我是新的,那你有想我么

    ReplyDelete
  5. 秋慧,我下星期回去,也約我吃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