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吃饭

有一天,我想要约个女人吃饭。

我:你觉得当我和你出来吃顿饭的时候,会有话题聊吗?
她:哈哈,我很少单独跟男人吃饭,除非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或者老朋友。
我:我应该可以算是你的老朋友了,哈哈。
她:不,老朋友要认识十年以上。
我:哇。。。
她:但是如果是和一大班人出去我就没问题。
我:一大班人。。。。
她:哈哈,我们很难再见的了。
我:现在和你吃饭的几率应该是少过1%。
她:我的工作时间配合不到大家,呵呵。
我:你很多pattern 的啦。。。。
她:嗯,可能。
我:我用我最大的诚意邀请你也没用吗?
她:哎,不是啦。。。其实我以前也常和男人单独吃饭,只是过后那个男的误会了以为我对他  有好感,结果最后连朋友都作不成。
我:阿。。吃顿饭就误会。。。那男的也未免太自信了吧。
她:当然是出去好几次啦。。。过后,只要有我参与的场合,他就会故意缺席。。。
我:我还以为逃跑的会是你。
她:我认为不能当情侣,也可以做朋友啊。
我:这样我可不可以直接跳过误会的那一段,然后直接和你当朋友呢?
她:可以! 但是有条件。
我:什么条件?
她:第一,你要先有女朋友。第二,你的女朋友允许你和我单独出来见面。
我:哇。。。这样你有没有第三个条件?
她:什么条件?
我:需要我女朋友打电话给你,证明我没讲骗话。
她:那倒不用。。。
我:我现在突然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女朋友也答应了让我们见面。
她:*_*'''
我:你的原则应该改一改,不然就算你变成老太婆也找不到男朋友。
她:我的朋友也这么说,哈哈。不过, 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我:又什么原因了。
她:之前, 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的男朋友读同一所大学,时常一起单独出去,结果我的朋友     抓狂了!她以为我和她的男友有路。。。所以为了不要再产生任何误会,我就定下了这些条件。
我:哎,被过去捆绑着的女人。
她:嗯,有一点。。。
我:我一定要和你保持联络。。。保持十年!我要做你的老朋友约你去吃饭。
她:哈哈,我现在都一直有回你的msg哦。
我:十年后,你三十七岁,分分钟要先喝你的喜酒,才有机会和你吃饭。
她:切!可能是我喝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