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路很长1


路好长,好长, 看起来都一样,好直,好平坦,好黑,好闷。
风景是有变化,可是仔细一看,它就像电影播放器,重复播放着同一部影片,播完了再从播,完了又从播。。。

我忽然希望中途冲出一只黑猫,为什么是黑色?因为黑色才够诡异和神秘。
“哈哈,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我自言自语。最近应该是压力太大了,胡思乱想。
“咦。。”我紧急刹车。
“伊。。。。”轮胎和马路产生强烈尖锐的声响,耳朵很难受,心跳仿佛刹那停止。
车停了,我猛烈的喘气着。
我回想,刚才那是。。。那黑黑的动物身躯,见鬼了!那好像是只黑猫!
我打开车门,离开了舒适的车座,慢慢走向车前,想要看看有没有撞到那只黑猫,嗯,应该是只黑猫。
走到车前,在车灯的照亮下,发现。。。竟然什么都没有!

“ 咻。。。”忽然一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
“难道我看错了?不! 我确定,非常确定是一只猫。”不知道自己为何会那么肯定。
为了再次确定,我绕着车顺时走两圈逆时又走两圈。接着看看马路,除了刚才紧急刹车所留下的痕迹,什么都没有。
我爬了爬头,看错了?幻觉?我详细的检查了四个车轮,也没有什么异样。接着我抬起头,往车后看去。。
“咦。。那是什么?”离我车大约三百米处好像有一堆东西!我慢慢的走靠近那堆东西,黑黑一团。。难道是那只猫?每踏出一步,心跳就越来越激烈,感觉好像快跳出喉咙般。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


“干!”

那是,

那堆东西竟然是,

垃圾袋!!!!!
他妈的,谁这么没公德心!
我接着醒悟,这里是马来西亚,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埃,算了。”也同时松了一口气,转头走回车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