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路很长2

一转身,我看见了令我震惊的画面,不是见到鬼,而是一条空荡荡的马路,问题是我的车呢?
我惊慌的向前走了几步,刚才紧急刹车留下的痕迹还有在,但我的车呢? 我的车呢! 我看左看右,转回头看了看,什么也没有!心跳很快,呼吸很重,头冒冷汗,脑子开始胡思乱想。

“难道这是一个圈套,有人放黑猫引我下车,然后有放个垃圾袋在远处制造假象引我过去看,接着趁我不注意时,驾走我的车?”我脑里开始推敲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不可能!开走我的车一定有引擎声,我不可能听不到!”想了想我又推翻自己的理论,无力的蹲在那里。

我看了看手表,现在是凌晨2点钟,我慢慢的站了起来,接着从口袋里拿起手机,想要打电话给家人求救,告诉他们我的车凭空消失了?不,应该是可能被匪徒抢走了。。。哎。。。。
我看了看手机荧幕,无奈的抬起头,再看了看刚才停车的位子,真的什么也没有,接着我转身
向刚才发现垃圾袋的方向。

“啊!!!!!”
我整个人跌坐在路中央,内心极度惊慌,因为我看见了一幅让我难以置信的画面。。。。。。我的车竟然就在我眼前。

我慢慢的爬了起来,绕着我的车走了一圈,里面没人,钥匙还插在车里面,门没锁。
“这。。。。怎么可能。。。它是怎样。。。”脑子里冒出许多问号。

我全身开始抖动,我还在犹豫该不该上车。不过,这个犹豫并不久,因为有一把声音帮我做了决定。

“喵。。。。”
“阿!!!!!”我在一次失控的大叫,接着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车子,头也不回开车便冲!
我一冲就冲了几公里路,直到我家附近的一个交通灯,刚好是红灯,车停在t-junction。

我松了一口气,慢慢的放松身体,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我扭开收音机,想听些音乐让紧绷的情绪松弛一下。
“我一定是太累了,产生幻觉。。。哈哈。。车怎么会突然消失。。。哈哈”我不停的想说服自己刚才的事是幻觉,不是真的。

不过,忽然传来一阵足以让我精神崩溃的声音。
“喵。。。”
我慢慢的转过头去,看见了声音的主人。。。。是只黑猫。。。。
“你怎么。。上。。。来的。。。”我尽量让自己冷静,可是嘴唇还是抖动得非常厉害。
“嗨。。”我身旁忽然有人和我say HI。

我慢慢的把头转向我的隔壁座,看见一个长头发,脸很白但是非常美艳的女子坐在那里。。。
“啊!!!!!!!”我彻底崩溃了!我连忙按开安全带,打开车门,慌张的跌出车外,因为双脚实在是怕到发软,站不起来。

“毕。。毕。。”一阵刺耳的车笛响起,迎面而来的是一辆大型货车。。。。
我双目睁得大大的,想叫却叫不出来。。。。。。接着一阵黑暗。。。


“先生, 先生, 你没事吧? 先生。。。”
我缓慢的挣开双眼,发现我伏在驾驶盘上,头好痛,车门是打开着的,有一个uncle 站在那里。
“你终于醒了,你还好吧?我called 了救护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意识有点模糊的问。

“先生,你的车撞上了这棵大树,车头都扁了,还好你没事。”uncle 说着说着,把我从车里扶了出来,我摸了摸额头,手指占了一点血,还好不严重。我的车很明显的比我的人严重得多了。
“先生,你ok 吗?喝醉酒吗?”uncle 好奇的问。
“没有喝酒,可能太累睡着了。。。”我勉强挤了挤笑容。

我心里一直在想刚才那个是什么,是梦吗?我刚才好像被货车撞到的。。。他妈的!太恐怖了,难道是一场梦? 我依稀记得货车的车牌号码。。。PDQ8785。。。
“uncle !你要写万字吗?”我有个强烈预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