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如果不是明天

如果你今天一觉醒来,却发现是昨天,你会怎么做?
我会捏捏自己的脸蛋,确认这不是梦,接着会想一想昨天有没有让我遗憾的事。
如果有,我会把那件事办妥让我没有遗憾。

如果隔天醒来是前天,你会怎么做?
我会有点慌,然后捏捏脸蛋,确认这不是梦,接着会想一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我应该会想不通,然后发现前天一件让我遗憾的事情。
当然,我会让我前天也没遗憾。

如果隔天一觉醒来又不是明天,而是三天前呢?
我会大喊,或许昏倒。如果没有昏倒,我想我会用头撞墙,吃痛了我会冷静想办法,
我不排除会去google找答案的可能。
答案可能有数千数万个,但没一个是能让我回去明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