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昏宴4(完结篇)

“没错,这就是我!以前的我有108公斤!”“哗。。。”众人的反应如预期般的热烈。
108公斤是个惊人的数据,有些客人甚至拿出相机在拍着这经典的一幕。

“我试过很多方法去减肥,不过全都没用,当时我以为我这辈子就这么胖下去了。。。”
海陵越说越激动,场面却变得越来越静,汉韦一行人早已和其他人一样听得口瞪目呆。

“不过。。就在我情最低落,最绝望的时刻,我遇上了他,是他改变了我的一生!”
大家都望着她那坐在台下的英俊丈夫。
“没想到爱情有这么厉害的魔力,竟然会让一只恐龙。。。”汉韦心里暗想着。

忽然,一阵happenning 的音乐响起,海陵身后的荧幕也跟着换了个画面,荧幕上出现了个苗条身影。。。。

“那不是刚才那个海报上的。。。”阿祥拉着汉韦的衣袖激动地道。
“就是它!埃利康瘦身茶!!”海陵激动地指着荧幕。

“埃利康瘦身茶。。。。”汉韦一行人和大部分的来宾被这戏剧般的转变吓得目瞪口呆,嘴巴开得大大的。

“是埃利康改变了我的一生,让我的人生从此变得不一样!”海陵继续卖力演说着。

“埃利康!埃利康!埃利康!。。。。”忽然接近一半的宾客站了起来高喊着,场面极其轰动。

”这是什么嘛。。这。。这不是婚宴吗?怎么搞得像直销讲座会蒋。。。”阿祥不能接受的道。
“真的这么有效吗? ”祥嫂摸着二度发育的肚子道。
“妈。。。我要Mc donal!!” 小祥依然在抗议,只不过没有大人去理会他而已。

“因为参加了埃利康讲座会,才让我有机会认识我的丈夫,找到了我的幸福。。。”海陵的丈夫走上台握住了她的手,神色激动。

“挖靠。。没想到他的丈夫也在那里认识的,有没有这样厉害!!”信聪激动得把红酒吐在坐在他隔壁的保强身上。
“难道吃这东西,有助于健身。。。”永兴望着新郎眼睛发亮。
“厅外设了个柜台,大家有兴趣可到外面的柜台询问。。。。”接下来又是一连串的推销演说。

心理不平衡的汉韦在那里叹气摇头 “这是什么嘛,好端端的一个婚宴,怎么搞成这样。”
阿祥用力的拍了拍汉韦的肩膀不知是表示赞同还是同情。

整个史无前列的婚宴直销讲座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后,终于圆满结束,停了近一个小时的菜也继续上桌。经过这戏剧般的前卫转变,汉韦桌上的人全都若有所思的,明显没什么胃口,桌上的菜肴也只意思意思的夹了几根。
 就这样众人一直保持沉默,心不在焉,若有所思的直到婚宴结束。
婚宴一结束,埃利康柜台围满了人,其中包括了信聪,保强还有惠蔚惠玲姐妹。至于,永兴他则忙着和新郎和照。。。
-----------------------------------------------------------------------------

汉韦驾着车,车里一片宁静。
汉韦脑袋里一直浮现着今天的闹剧,他对自己说他绝对不会这样糟塌自己的婚宴。
“下次你结婚,千万不要搞这样的东西,我接受不来。”阿祥无力的道。
“我答应你,如果我有这个机会。”
“有的,有的,乐观点。”阿祥难得的乐观。
“老公,那个瘦身茶好像很有效耶。。”祥嫂有企图的发言。
“骗人的啦,又贵,买了浪费钱,这种直销的东西。”阿祥老早洞悉祥嫂企图。

“妈咪,我要吃Mc donal!!”突然醒过来的小祥坚持着伟大的梦想。
汉韦嘴角微微上扬,把车子停在阿祥家门口。
“回家咯,明天见。”阿祥一家人打开车门下了车。

汉韦把车窗按下,叫住阿祥。
“喂。。。”
 阿祥回头看着车里的汉韦。
“下次有婚礼婚宴的话,不要叫我。”汉韦作了个决定。
“了解,bye.”阿祥微笑道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