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在那里,
我穿着一套黑色西装服,头戴着一顶黑色帽子,口中咬着根烟。
我总是低着头,走在一个漫长的街道上。
偶尔颈项酸了,把头抬起,看着满天的星星。
 那里没有太阳,因为那里只有永恒的夜。

街上所有的店是我的,每一间店摆着我喜欢或者不确定我喜不喜欢的东西,
我是那里唯一的顾客。
走着,走着, 我停在街头一间似曾相识的店外。
我推开店的门,走了进去。
店里是七彩的,它卖着快乐,天真和真诚。
我确定我以前来过这里,
不过,这里布满灰尘和蛛丝,我似乎好久没来了。
用手抹了抹柜台的玻璃,玻璃里面写着两个字-----回忆。

我走出这间店,满脑狐疑。
边走边想着,然后停了下来。
我往左边的店面看了看,看见一面漆黑的墙壁,墙壁上有一扇白色的木门。
我随手扭开了门,走了进去。
里面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我迟疑了3 秒,接着一扇灯突然打在我身上。
我看清了周围,我站在一个舞台上,接着如雷的掌声响起。
我没看见有人,但我享受着掌声的滋润,它让我充满力量。
忽然,灯暗,我再次陷入黑暗。

当光明从现时,我又回到无人的街头,天空的星星依然闪着。
我看了看穿在手腕上的指南针,它像手表的时针一直不停的转着。
正当我感到迷失之时,有一只手挽住了我的手臂。
我抬头一看,是个女人,她很漂亮,但我看不见她的脸,我只看见她漂亮的微笑和曼妙的身材。
她挽着我的手走着,慢慢的把我从迷惑里拉出来,只不过她又把我拉进了另一个迷惑里。
当我一睁开双眼,我回到了现实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