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看见圣诞老人

在某一天凌晨,6岁的阿梅起来上厕所,过了十二点已经是圣诞节了。阿梅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但是她从没想过要偷窥来访礼物的圣诞老人,因为妈妈说被圣诞老人发现的话,圣诞节就没礼物拿了。不过,她实在忍无可忍实在是太尿急了,所以最终还是去上了个厕所,很幸运没发现圣诞老人的踪迹。

在回房的途中,经过客厅。
“丝丝丝。。。”阿梅听到了一些嘈杂声从客厅传了过来,因为好奇心驱使她走了过去按开了灯。
“阿。。。” 阿梅看见有个身材高大满脸白胡须穿着红色圣诞装的胖子,这不是圣诞老人是谁!
“圣诞老人!!原来你是真的!!好高兴哦!!”阿梅完全把妈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又蹦又跳的说道。
“我当然是真的,hohoho”圣诞老人笑得有一点疆。
“哗。。。有好多礼物阿,是给我的吗?”阿梅看到圣诞树下多了几盒礼物。

“是啊,不过很可惜你看到了我。。。”圣诞老人的手里忽然多了把手枪指着阿梅。
“圣诞老人,这把玩具抢是送给我的吗?”阿梅天真的说道。

“这把枪是真的,别动!”圣诞老人冷冷的道。
“圣诞老人,我一直都是都是个乖孩子,我一直都很听妈妈话的。。”阿梅紧张的道。
“是,是,你是个很乖的孩子,只不过你看到了我的真面目,所以我必须。。。。把你带走。。。hohoho”

“你不要乱来,我叫醒爸爸妈妈!”阿梅想威胁圣诞老人。
“好阿, 我不介意顺便带走他们。。。”说着为手上的手枪装上了灭声气。
“圣诞老人, 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不是很慈祥的吗?你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的吗?。。”阿梅的声音开始有些抖动。
“我的确是很喜欢小孩子,不过我不可以让人看见,凡看见我的人,我就必须带走,这是我这行业的规则。”圣诞老人满条斯里的说。
 “好啦,你要看着它飞过来,还是要看圣诞树?”
“啊。。。圣诞老人,我还没有打开礼物,可以让我打开礼物看一下吗?。。。pls...”阿梅恳求着。

圣诞老人迟疑了几秒钟。
“就给你一两分钟打开礼物吧。”
“耶!!开礼物!开礼物!”阿梅说着就蹲下来把圣诞树下最大盒的礼物拿在手上,二话不说便撕开礼物纸。
“哗。。是barbie 娃娃,好漂亮喔。。。我一直都很想要的。。。”
“好啦。。好啦。。。给我站好!”圣诞老人把阿梅拉了起来。
“不行不行。。。。我还没有玩到巴比娃娃。。”阿梅找借口逃脱。
“天堂有很多巴比娃娃的,上到天堂才玩吧。” 圣诞老人不耐烦地说道。
“等下!你不是圣诞老人吗?应该有些法术吧?比如说可以让我忘记的粉末呢?”阿梅抱着一片生机。
“厄。。对阿。。我确实有这样的粉末。。。”圣诞老人若有所思的把手抢放在大厅的桌上,接着摸摸身上的口袋,好像在找着什么。


“阿。。。找到了,就是这个。。”圣诞老人开心的说着,然后抬头看见拿着他的手枪的阿梅。
“你这是干嘛? 我找到啦!你不用走了。。。”
“砰!”

那一夜过后,没有人再看见圣诞老人了。
那一年的圣诞节早上,阿梅家多了一堆灰和一件圣诞大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