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爱上一个人

当你彻彻底底地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选择相信他对你说的一切,或者说你愿意被他骗。
某专家说当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非理智思维会远远多过理智思维,也就是说他会变得不理智。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被他甩了,你会非常接近疯狂,竭斯底里。 但奇怪的你心里会矛盾的为他辩护,所以当有第三者出现时,你或者会比较憎恨那个所谓的“狐狸精”,而不是那个真正的祸首“负心汉”。人家常说爱一个人要包容,在这种超悲痛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是多么的包容他。

当你真的真的很爱一个人,他甩了你又厚颜无耻回来找你复合的时候,通常你会忘了之前的非常接近疯狂崩溃,竭斯底里的悲痛而慢慢的,一步步的重新掉入那个爱情漩涡。因为,你会选择相信他真的知错了,浪子回头了,就算你内心深处没什么把握。你会给他一个机会来证明他悔改了,并且愿意赌上一切,虽然你知道你绝对承受不了第二次的打击。

你会愿意承受被朋友孤立的风险,因为大多数陪你度过你最悲痛时刻的朋友是不会认同你的做法,他们绝大部分会尊重你的决定却会不约而同的认为你是----愚蠢至极!或许有少数朋友会不停死柬,永不妥协,但是那也改变不了你的决定。因为,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固执得有如钻石般的坚硬。

朋友,如果你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很爱很爱很爱到不能放手,就算他可能是个混蛋,我只能在这里为你祷告,祝福你,祝你找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