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有些人真的很忙

有些人真的很忙,忙到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他们很忙,忙到抽不出一分钟来回电话,回短讯和msn。

偶尔会得到他们的怜惜,也可能是当天走什么狗屎运被抽中了,接到他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回的电话,短讯或者msn。
一开始,我会破口大骂,他们给的理由都是大同小异,总而言之,他们就是有东西再忙着。
过后,我适应了,因为我想,他们难得在我播了几十通电话,短讯或者msn之后,从百忙之中抽空回我的电话,短讯或者msn,比起用那一次机会痛快地骂他们还是解决我要找他们的问题比较重要。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宽容,我们要懂得体谅和原谅。
他们或许有喜欢听电话铃声不停的响着的习惯,又或许他们享受手机在某个部位震动的喜悦。
也许,他们有掌控人的欲望,在搜集了一整天miss called,短讯和msn之后,他们才依照他们的心情去选一个自己想回的人的电话,短讯或者msn。
当然,外貌出众的异性优先,如果不幸长得很抱歉又是同性,那么等一年半载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不过,如果您是后者的话我建议你不用等,因为你们注定被他们遗忘。
以下是一般会发生的对话。
“你干吗没回我电话!?”
“你有打过来吗?”不慌不忙却装作很紧张不好意思的翻找着手机的电话记录。
“不好意思,我忘了。。最近太忙了!”假装过意不去的说道。

各位,不要生气,我们要包容和体谅他们的缺陷。
不是他们的错,只是他们太忙了。
如果有机会,他们有事情找你,你们大可学习如何去忙,相信他们定能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