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有些男人.....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张小娴


女人对男人的伤害,不一定是她爱上了别人,而是她让他看到希望后再莫名奇妙的泼他一盆可以冷死人的冷水,在他不知所措心乱如麻时保持沉默。-----无聊的我


有时候残忍的拒绝对一个男人来说是一种解放。在那种仿佛看到希望又偶尔感到绝望的状态下,是要命的痛苦的。 所谓的忽冷忽热,就像往心里插了一刀,然后又为他敷药, 接着又在他的伤口撒盐,倒不如给他一刀痛快!除非他说他愿意为你煎熬。


拒绝男人千万不要给那种若有若无,像算命先生那种说东也行说西也行的回复,他未必和你同一个频道,抓到你的意思。除非你对这个男人有感觉,然后想考验一下他,如果不是千万不要让他有那种考验他的感觉,不然最后他和你都应该会很痛。


若走一段希望旅途久了还没达到目的地,一般人都会感到迷惘,想要听一听遥远的“游都比亚” 传来的风声,安慰自己一下,自己还是走在对的路上面。如果这个时候只有沉默和寂静,那么接下来只会让人看到绝望。


简单的来说,一个女人要考验一个男的,适当的时候,要给他一点甜头,以便他能够从新振作,再接再厉。但是如果对那男的没兴趣的话,继续保持沉默应该会很快让他放弃。不过,这种做法比放狠话拒绝他更缺乏人性,因为让他经历迷茫再来放弃,这个过程就如快要窒息却又死不去那种痛苦感觉


总而言之,判死刑来个痛快的!
                考验的,适当的时候要派糖!
                拖拖拉拉,草枝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