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演绎会

如果我今年第一次看演绎会,我会觉得演绎会好看!
如果我今年第二次看演绎会,我会说我比较喜欢去年的,但是今年的也不错。

说实在的,今年的演绎会是近年来最不平衡的一次。有唱得不错的主音,也有唱得很不好的主音,有非常爆笑创意的司仪稿,也有闷死人的司仪稿。
技术失误今年也多不胜数,可以算是近年来最多技术问题的一次。

整个制作部有明显下滑的趋势,这个效应是乎会延续到明年。
严格来说,整个制作部只有舞蹈组维持水平。
编歌小组,老实说,我想大家都会希望他们对主音的要求要放严格些,感情用事对整个演绎会一点都没有帮助。或许你们有不得已的苦衷吧?!当然要强调,我是对事不对人。
司仪团,大家都知道你们尽力了,明年会更好!

虽然如此, 演绎会还是会令我感到enjoy 和有惊喜的。有少数潜能不错的表演者,在当天发光发热,把演绎会推上高潮,这是非常令人觉得欣慰和鼓舞的事情,加油吧!


2 comments:

  1. 看開一點啦...
    讓觀眾身分大過爛游子身分,看演繹會時才有驚喜又enjoy,不要一直抱著找瑕疵的心態,就算很明顯,也儘量忽略它們,要記著你pay 了10塊錢,不要那麼煞風景...

    ReplyDelete
  2. 正在看开中,不过有一些东西是看表演的基本要求,无论是看什么表演都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