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是个很个人的东西。 喜欢一个人的反应也可以因人而异,有的不知所措,有的心跳加速,有的如痴如醉,也有的不知所谓。

若问我如何去分辨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话 (我是说那种要把她当女友的喜欢),老实说我也有点模糊。从我出世到2012年1月30日的短暂理解,喜欢上一个人应该会有种自动自发地想要为她做一些东西的感觉。她不需开口,不需要求,但内心自然而然地会想为她做些什么,也不会觉得压力。简单的例子,有些人会为他的另一半做早餐,他们会觉得做早餐给另一半吃很幸福很快活。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却什么也不想为他做,他开口要求时,还会觉得压力,那么这个喜欢应该很有限吧。

以上两个感觉我都有品尝过,一个是甜的,一个是苦涩的。
很多人常说,如果喜欢上一个人,面对他时会心跳加速,这个条件是必然的吗?
如果只有心跳加速和想为他做些什么的感觉的其中一样,那算是喜欢上了吗?还是两者兼施,哈哈,我又糊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