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尿兜


过度敏感的sensor尿兜和过度敏感的人一样令人觉得困扰。
一开始,拉开拉链,身体因为拉链很紧很稍微多用力,导致身体自然的微晃了一下。
“唰。。。。”它冲了一次水。

尿着的过程中,忽然觉得站姿不好,应该是脚开大了些,有点脚酸,不舒服,所以又稍微移动了一下。
“唰。。。”干!它又冲了一次水。

最后,结束了。拉拉链,奇怪!原本很紧的拉链,往上拉反而很顺,直接上锁。
离开它,当然它又冲了一次水,这次是对的很关键。

小个便的过程中,它过敏的冲了三次水,令我有些不耐烦,轻微困扰。
第一,我觉得浪费水。装这类尿兜就是为了省水啊!但是还好,因为不是我交水费,虽然有点不满。
第二,冲水的声音超过一次会让我有种错觉。感觉上那个尿兜在驱客,好像一直在暗示我,你好了没阿。。。还有很多人要用我啊!快点啦。。。
第三,我没有一边小便,一边看瀑布的习惯,会影响我的专注力,我只想专心的看水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