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发发牢骚

天气变化赶不上心情变化
周围的压力 足以引发瓦斯爆炸
谁抢了街边小弟的aiscream 他哭声像只乌鸦
谁来掩住他的嘴巴 我双手很忙 在忙着掩耳盗铃

我讨厌我的上司 我的同事 我的老师 我的同学 还有学校校长
我讨厌人的虚伪 表面恭维 笑里藏刀 说一套做一套 乱丢垃圾不爱环保
所以我决定要 ya!  lets do it!

发发牢骚 只为了变更快乐
只为了抒发郁闷 也为了联络感情

发发牢骚 是一种家常便饭
只为了宣泄不满 也可以漫无目的

发发牢骚 只因为纯粹不爽
只为了无理取闹 也为了哗众取宠

发发牢骚 只为了引人注目
是因为一种习惯 慢慢的变成口头禅

  发发。。。。huat 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