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结束

演绎会终于结束了。
今年的演绎会各界的评价都非常好,对于我来说它甚至超越了前两届。
这个结果对于这届人来说绝对是“绝地大翻转”,有看rehersal的人就懂那一个星期里面的差别和改变是多么的大。

今年的人很少,问题却一罗罗,几乎都没平静过。从一开始主音人选问题,司仪和缺乏人手的舞台部,已经让人十分担心这一届的水准会怎么样。接下来,票房更创下有史以来最迟收票的纪录(忘了是12 还是13天),还好票最后还是卖完了。最令人惊讶的是,rehersal 过后,服装部部长情绪崩溃,突然选择离开,一时间整个服装部乱成一团,搞到还要找一班烂游子回来开会讨论解决方案, 还好最后问题还是获得圆满的解决,这全多亏一班对游子吟不离不弃的游子。

至于司仪团,rehersal过后,猫王就急召烂游子回来开会解救司仪稿,结果许多好稿就在这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出来了!舞台部那里听说rehersal过后,被k 得很惨,还好演绎会当晚他们都作得很好,没有严重的技术问题。

今年的人事问题实在是“恐怖”,有搞风搞雨的是非精,两头蛇,也有忧郁悲观的负面人,自以为是的幻想派和心灵脆弱的逃兵。这几种人对游子吟造成莫大的伤害,演绎会能这么成功举行,真的是因为还有一班热爱游子吟和有责任感的人一直努力不懈的解决和面对这场狂风暴雨所换回来的成果。